[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10月15日]10月13日,九江分公司油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150万吨/年柴油加氢和12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及系统配套项目EPC框架协议在洛签订。九江石化总经理覃伟中、副总经理蔡智一行,公司总经理闫少春、副总经理朱华兴、总经理助理王龙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议签字仪式。朱华兴副总经理和蔡智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洛阳工程公司闫少春总经理在协议签字仪式上表示,面对项目技术">
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九江油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EPC框架协议签订
炼油与石化工程

九江油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EPC框架协议签订

2010/10/19 9:20:0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 10月13日,九江分公司油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150万吨/年柴油加氢和12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及系统配套项目EPC框架协议在洛签订。九江石化总经理覃伟中、副总经理蔡智一行,公司总经理闫少春、副总经理朱华兴、总经理助理王龙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议签字仪式。朱华兴副总经理和蔡智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洛阳工程公司闫少春总经理在协议签字仪式上表示,面对项目技术新、工期短等特点,将调集精兵强将,全力以赴做好九江EPC项目的实施;将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精神,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把项目组织好、建设好,为九江石化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此之前,双方项目组召开了工程协调会,就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对接。
  根据项目实施计划,上述两套装置将分别于2011年7月、12月建成。目前,项目设计、采购和土建施工已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