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10月14日]据悉,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石油石化研究院一位资深分析师表示,由于一家大型炼油厂结束检修恢复生产,预计本月中国炼油厂开工率较9月份将有所提高,并导致国内炼油厂的原油需求上升。
该分析师称,中国石油新建的日加工能力20万桶的钦州炼油厂9月初投入运营,也将推动开工率上升。他称,汽车销量增长推动国内成品油需求增加,以及电力行业及农业的柴油需求都是炼">
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10月份中国炼厂原油加工量将增加
炼油与石化工程

10月份中国炼厂原油加工量将增加

2010/10/18 9:11:0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 据悉,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石油石化研究院一位资深分析师表示,由于一家大型炼油厂结束检修恢复生产,预计本月中国炼油厂开工率较9月份将有所提高,并导致国内炼油厂的原油需求上升。
  该分析师称,中国石油新建的日加工能力20万桶的钦州炼油厂9月初投入运营,也将推动开工率上升。他称,汽车销量增长推动国内成品油需求增加,以及电力行业及农业的柴油需求都是炼油厂开工率上升的推动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