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10月12日]金陵石化努力克服加工原油品种繁多、品质差异较大等困难,千方百计满足用户对产品提出的新要求,使公司生产的“东海”沥青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9月至国庆假期结束的40天内,该公司销售道路沥青11万吨,超过计划近五成。
今年,在国际原油市场价格起伏波动的形势下,该公司积极开拓进口原油新来源,开发能够生产道路沥青的新油种。针对新油种生产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金陵石化道路沥青销售超计划近五成
炼油与石化工程

金陵石化道路沥青销售超计划近五成

2010/10/14 9:15:0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 金陵石化努力克服加工原油品种繁多、品质差异较大等困难,千方百计满足用户对产品提出的新要求,使公司生产的“东海”沥青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9月至国庆假期结束的40天内,该公司销售道路沥青11万吨,超过计划近五成。
  今年,在国际原油市场价格起伏波动的形势下,该公司积极开拓进口原油新来源,开发能够生产道路沥青的新油种。针对新油种生产道路沥青产品在使用中暴露出的一些新问题,该公司组织技术质量部门与生产单位一起开展攻关,以用户需求为方向,根据不同地区的使用特点,进一步提升道路沥青产品的适用性。
  9月,该公司生产的道路沥青产品再度成为市场抢手产品,在当月道路沥青产品市场价格每吨上调200元的形势下,该公司道路沥青销售达到9万吨,比预定产销计划多销售2.5万吨。国庆假日期间,该公司对道路沥青从原料组织、生产加工到产品出厂,均进行了提前准备,确保产品随要随发,10天共发出各类道路沥青产品两万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