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中安联合空分产品销售春节不打烊
炼油与石化工程

中安联合空分产品销售春节不打烊

2023/1/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1-30]春节长假,中安联合煤化工装置生产保持平稳运行,在聚烯烃主产品实现正常出厂的同时,空分等自销产品销售春节不打烊,继续保持较好势头,共销售空分产品4509吨,产品日均出厂保持在20车以上。
  液氧、液氮、液氩等空分产品是中安联合自销产品的主打产品,年销售量在20万吨左右,是中安联合攻坚创效的一块主阵地。新年伊始,中安联合一手抓节日期间空分装置安全稳定生产、一手抓市场开拓,夯实空分装置生产与创效基础。
  春节前夕,该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装置现场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排查隐患,消除安稳生产缺陷,对节日期间干部值班进行认真安排。销售部门积极开展年前客户走访,针对春节期间高速禁行、下游企业大多提前放假停工等情况,协调物流、产品用户制定产品运输方案,保证了空分产品销售。各项生产、销售措施的有效落实,确保了空分装置生产后路畅通,避免产品放空造成浪费,为企业攻坚创效作出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