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沧州炼化食品级硫黄销量同比增长13%
炼油与石化工程

沧州炼化食品级硫黄销量同比增长13%

2021/11/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1-25]今年以来,沧州炼化在充分了解和科学分析市场形势的前提下,采取针对性措施优化装置运行,力争多产多销食品级硫黄,提升企业经济效益。1-10月,食品级硫黄销量同比增长13%。
  据了解,沧州炼化公司生产的食品级硫黄纯度达到99.999%,完全满足食品级规范的要求,广受客户好评。针对食品级硫黄市场需求紧的情况,沧州炼化迅速行动,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生产计划,以最大量组织生产,优化装置运行,强化全过程质量管理,保证产品质量。他们加强与炼销公司驻厂办沟通,亲自走访客户,开展调研,制定科学合理销售策略,确保效益最大化。
  10月,与液体硫黄相比,食品级硫黄每吨售价高出320元,盈利能力较强。沧州炼化更是抓住创效黄金时期,将这一产品作为效益增长点,充分发挥产品质量优势,加大生产力度,做到食品级硫黄多产多销。操作人员强化现场检查,着力解决影响生产稳定的各类问题,保障装置安全平稳高负荷生产。同时,加强各方联系,积极组织产品出厂,科学安排运输计划,控制产成品库存。
  装置大修完成后,沧州炼化通过采取系列优化措施,食品级硫黄月销量增加到近千吨,预计单月可增效约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