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大庆工程建设公司海外项目获业主点赞
炼油与石化工程

大庆工程建设公司海外项目获业主点赞

2021/10/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连续收到两封感谢信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1-10-13]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云普通讯员王国滨)10月7日,记者从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获悉,这个公司先后收到两封来自海外项目部的感谢信,感谢大庆石油人提前圆满地完成了工程项目。
  9月20日,这个公司承揽的伊拉克B9区块YAMAMA井口项目最后一口井顺利投产,提前45天圆满实现业主科威特能源公司上产4万桶建设里程碑目标。科威特能源公司发来感谢信,期望在新授标的伊拉克B9区块YAMAMA上产6万桶井口项目中再创佳绩。
  伊拉克B9区块是今年大庆油田工程建设的新领域,在施工量增加、计划工期减少近45天的情况下,他们调整原有施工方案,紧急协调伊拉克境内其他区域材料供应,保证FH12井口及时开工,实现现场一次性投油成功。项目整体一次焊接合格率98.54%,有效保证了安全规范施工。
  土库曼斯坦西部气田地面工程项目和第二天然气处理收球装置改造PCC项目的停产检修连头施工任务,是这个公司今年的新签项目,是业主单位中国石油阿姆河天然气公司停产连头检修工作中工作量最大、施工位置最为关键的工程。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采取“集中力量突击主体区域,游击力量抢攻控制性区域,陆续推进完成分散区域,最后集中主力收尾”的施工部署,分别提前1天、5天完成两项工程,为业主提前复产日产1000万立方米天然气提供了有力保障。9月23日,总包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土库曼斯坦分公司专门发来感谢信,对他们提前完成工程致以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