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西南市场高标号汽油创效显著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西南市场高标号汽油创效显著

2020/4/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4-0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茂名石化销售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要求,坚决履行“营销一线”职责,抓住重要商情商机,奋力开拓广西、贵州“爱跑”98号汽油新市场,并重新获得云南地区优质国六98号汽油的保供资格,取得西南地区创效先机。
  中心坚持每日跟踪并想方设法摸清市场动态,持续挖掘效益增长点,利用北海炼化检修以及总部停止各省市石油公司外采汽、柴油的有利时机,积极与华南大区和西南地区石油公司对接,做好潜在市场的持续深挖。对加快高端产品“爱跑”98#汽油攻关提出建议,持续跟踪产品研发进度,并及时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超前谋划解决客户铁路外运结算等难题,提供优质服务,取得客户信任,提前打通了销售全流程。
  3月26日,时隔7个月,公司恢复云南市场国六98#汽油供应;3月28日,公司首次成功产出优质的“爱跑”98#汽油,并第一时间向广西和贵州发运1800多吨,超月度计划23.67%,这是公司首次向这两个地区发运“爱跑”98#汽油。3月,公司在西南市场的98号汽油创效超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