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华北石化防控生产齐发力
炼油与石化工程

华北石化防控生产齐发力

2020/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2-06]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周浩张福庆)2月3日,华北石化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和企业实际情况,紧密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时状况,周密部署,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北石化公司编制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手册》,通过官网、“两微”平台、工作群等形式,对员工及家属进行广泛宣传。
  为避免人员过度集中,华北石化制定了加强人员、会议、访客、办公场所等细化管理措施,严格实行属地管理。鼓励员工自带食品在岗位就餐,在食堂就餐的员工须每人坐一张餐桌,并保证全部面朝西侧,一个方向就餐,餐厅人员坐满后,主动等待或将食品打包带走。
  春节期间,华北石化公司克服物资周转压力,向一线生产单位、疫情防控前线部门、食堂、石化新村社区以及项目外包人员配齐防控保障物资,累计发放红外测温计57个、防护口罩1.6万只、消毒酒精390桶、体温计165个、84消毒液960瓶。
  华北石化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组织好安全平稳生产。除夕至大年初九期间,这个公司共加工原油19.6万吨,生产汽、柴油14.5万吨,销售汽、柴油12.6万吨。1月份,公司累计加工原油64万吨,生产汽、柴油48.6万吨,销售汽、柴油50万吨,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输送航煤2.59万吨,在新冠肺炎防控时期,全力保障京津冀地区成品油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