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扬子石化贮运厂完成三大系统项目改造
炼油与石化工程

扬子石化贮运厂完成三大系统项目改造

2019/10/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0-17]
  10月15日,随着对汽油改储系统查漏消缺的完成,扬子石化贮运厂液体码头作业区已顺利按计划完成了原油调合系统、进口汽油贮罐改储、新增烷基化油贮运系统这三大施工项目的任务,新系统已全部投入使用。
  国庆节后,液体码头作业区的施工作业有所减少,作业区集中施工保运力量,抓紧对前期开展的“三大系统改造”项目进行收尾和完善。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作业区改进管理思路,变以前由各职能人员独自分管一块施工作业,改为现在的集中联合管理,形成项目组组长负责、多人联动、多部门协作的局面,有效解决了管理人员“单打独斗”时的效率低下和顾首不顾尾的问题。
  管理思路上的转变,每个人的职责更加清楚了,“扯皮”没有了,管理人员可以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保证作业区生产运行和施工作业的安全平稳。“三大项目”全部如期完成,改造后的系统,原油配送比例更加精准,提高了炼油质量,首船出口汽油已顺利水路出厂,烷基化油首次进罐作业也运行稳定。
  扬子石化贮运厂“三大系统”施工改造的完成,向工艺生产上的精致化、多元化迈出可喜一步,同时实现了产能的扩大与运行的稳定,增强了多品种高质量多产量创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