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战酷热完成高产量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战酷热完成高产量

2019/9/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9-12]9月份,茂名石化炼油联合三车间广大职工发扬公司倡导的“苦干、实干、快干、巧干”的“四干”精神,迎战酷热,完成硫磺日产量达753吨的好记录,为自销产品争创效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进入9月份,粤西大地热浪滚滚,持续高温。硫磺包装产量亦逐渐攀升,每日酸气处理量在11000m3/h左右,最高时达到12700m3/h;硫坑液位每日在45%左右,最高时达到50%,为保证酷热的天气里完成高负荷的生产任务。该车间首先抓职工的思想稳定。由于该车间劳务工多,且家庭困难职工比较多,加上1#硫磺装置属重体力的扛包生产,天气炎热,职工工作非常辛劳,职工思想活跃多元化,针对这一实际,车间把紧职工的思想脉搏,正式工、劳务工全部一视同仁,了解职工疾苦,关心职工生活,做好上传下达和释疑解惑工作,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用爱心感化职工,凝心聚力迎战高负荷硫磺生产。此外,扎实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提前给生产现场配备齐全空调、风扇、饮用水机等,持续分批派送王老吉、罗汉果等清凉饮料,并实行每天中午送糖水,严防职工中暑,保护好职工体能,全力以赴挑战酷热,完成硫磺包装高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