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云南石化提升质量赢客户
炼油与石化工程

云南石化提升质量赢客户

2019/9/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9-11]9月5日记者从云南石化获悉,在“质量月”活动中,云南石化通过宣传贯彻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全过程检查等方式不断促进产品的提升。
  公司大力开展质量管理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制度要求的宣传贯彻,举办质量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参观实验室、生产装置、了解生产流程过程。扎实组织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整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体系持续提升。同时加强生产、检验、运输、存储、销售等各环节质量控制,确保销售终端油品质量,重点强化航空煤油生产全过程排查,对入库物资质量重点控制内容及关键点全面排查整改,召开客户座谈会,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全力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需求,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