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上海石化智能提货系统再上台阶
炼油与石化工程

上海石化智能提货系统再上台阶

2019/8/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8-21]继去年部分炼油产品成功上线销售后,今年,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部分化工产品陆续上线智能提货系统,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目前,上海石化环氧乙烷、乙烯焦油、丁二烯等数十种液体产品的销售业务及现场发货,已实现线上运行。
  智能提货系统对原有的IC卡提货系统实施全面升级,构建了更高效的物流管理平台,通过客户在线预约、提货人自助打印二维码提货单、自动排队、叫号提醒、扫描二维码装车、客户防伪查询等一系列便捷举措,实现了产品出厂的全流程电子化智能管理。
  智能提货系统上线,方便客户在网上完成提货计划的自助提报。智能提货系统的预约功能可以帮助客户更精准地安排提货时间,减少现场待装车辆数量,改善现场秩序。销售人员可以从繁琐的手工制卡、证照查验、报表制作等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优化物流调度、及时分析数据和提高服务质量方面。
  为了更好服务客户,近日,上海石化智能提货系统又推出微信版提货平台,客户可以随时在手机端预约提货、修改计划、跟踪发货和追溯产品,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