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抚顺石化成功试产 聚丙烯无规共聚新产品
炼油与石化工程

抚顺石化成功试产 聚丙烯无规共聚新产品

2019/6/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报2019-06-17]
  本报讯(通讯员赵旭东冯熙然)6月4日,抚顺石化公司对试产成功的聚丙烯无规共聚新产品FR0525,进行生产操作数据分析、总结,以备进行大规模生产,标志着该公司特色聚丙烯产品家族再添新丁。
  FR0525为聚丙烯无规共聚物类型产品,具有无毒害、无塑化剂和耐酸、碱、醇等特点,十分适合制作各类餐具、饮用容器及食品、日用品等的包装,与国际知名餐饮具品牌乐扣、特百惠等属同一优质品级别,是高档的注塑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为了实现产品的顺利生产,试产中聚丙烯装置员工严密控制反应器温度、密度、反应活性、反应器床重等关键参数,充分利用装置自动化系统(ARC)对产品熔融指数等指标的细致调节,把指标控制在最佳状态,实现无规共聚聚丙烯FR0525新产品各项数据全部达到指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