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川维化工修订调度手册适应调度工作新要求
炼油与石化工程

川维化工修订调度手册适应调度工作新要求

2019/4/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4-10]为了适应新时期对调度工作的更高要求,川维化工公司调度处将修订新版调度培训手册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3月底,公司新版调度培训手册完成了初稿修订。
  调度培训手册是公司调度员开展工作和学习的重要守则及参考资料。相较于以前的版本,新版调度培训手册进一步突出了上下游物料平衡、单位能耗物耗、开停车时间节点、调度关注的重要参数、应急响应流程、事故处理预案等内容。同时,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重点增加了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等相关内容。
  为了让新版调度培训手册更加动态、高效地实现调度工作的组织、指挥、协调、监控、服务职能,今年初,川维化工公司调度处制定了工作计划节点,进行工作分工,每周跟踪工作进度,讨论并改进工作不足,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接下来,我们将按计划分别与各运行部进行对接、讨论和完善。力争修订后的调度培训手册能够成为高效实现调度职能的有力工具。”川维化工公司调度处员工曹建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