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兰州石化对外贸易推进亮点频现
炼油与石化工程

兰州石化对外贸易推进亮点频现

2019/4/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4-09]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何平通讯员师百学)记者4月2日获悉,今年一季度,面对全球贸易低迷、国内传统产品出口竞争优势削弱、出口形势异常严峻的状况,兰州石化国际事业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勇挑重担,圆满完成收入、利润与数量指标。
  针对竞争对手灵活多变的价格机制与独特的竞争手段,兰州石化产品营销部多次召开研讨会,最终恢复了中断多年的碳五加氢石油树脂出口。3月25日,兰州石化负责海外项目的拓展人员为苏丹化工厂变电所改造项目做准备。“凭借检维修服务的品牌优势,拿下这个项目很有希望。”国际事业公司执行董事周珩说。阿尔及尔炼厂开车项目也正在进行,已顺利完成单体试车和水联运等环节工作。
  目前,苏丹喀土穆炼厂已指定兰州石化为大检修长期合作单位。尼日尔新市场的开发亦初见成效,并已顺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