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上海石化芳烃部向承包商安全廉洁双提醒
炼油与石化工程

上海石化芳烃部向承包商安全廉洁双提醒

2019/4/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4-09]
  近日,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芳烃部主要负责人前往与该部有业务合作关系的承包商公司驻地,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走访中,该部人员向承包商介绍了上海石化和该部安全管理、党风廉政规章制度。针对现场作业、安全分析、标准化工地建设,提出严守安全和廉洁底线的要求,希望承包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打牢安全、廉政基础。
  该部人员与承包商人员共同分析近期发生的涉及承包商的违法违纪案例,重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学习上海石化《关于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吃请、歌舞娱乐等活动的通知》,希望承包商依靠诚信和高质量检修运保开拓市场,杜绝违规违纪行为。
  结合走访提醒,该部向承包商赠送印有“落笔需三思”字样的签字笔和印有“公正清廉心无私,光明磊落梦不惊”格言的鼠标垫。
  该部向承包商公布“网、电、信、访”等举报途径,表示愿意接受承包商监督,共同做好安全施工和党风廉政工作,维护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