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镇海炼化聚乙烯装置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
炼油与石化工程

镇海炼化聚乙烯装置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

2019/4/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4-09]
  3月份,镇海炼化聚乙烯装置累计生产聚乙烯产品4.52万吨,创该装置投产以来单月产量历史新高,超去年同期达12.65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镇海炼化抓住聚乙烯市场利好机会,做好产品生产。据了解,聚乙烯装置在前期检修改造中,更换了关键机泵,增加了乙烯精制床层等,彻底消除了装置负荷受限的运行瓶颈。
  为确保聚乙烯装置稳定运行,今年年初,镇海炼化组织专业技术团队对影响生产的重点难点进行攻关,解决了在线切换助催化剂注入流程等问题。同时,生产部门密切跟踪生产全过程,细化产品生产方案,根据需求优化了滚塑、注塑、流延专用料等多牌号产品切换过程。在产品输送过程中,岗位人员全面检查输送线运行工况,做好精细操作,为装置产品连续输送提供保障。(刘丽芬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