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金陵石化:攻关生产难题建功石化事业
炼油与石化工程

金陵石化:攻关生产难题建功石化事业

2019/4/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19-04-08]
  本报讯 近日,金陵石化结合“转观念、勇担当、创一流”全员汇智大讨论,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当前,该公司正处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他们引导技术人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针对消除生产瓶颈展开攻关,并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讨论,激发年轻人“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家国情怀,把员工思想凝聚到为石化事业建功立业上来。
  孙同根是集团公司技能大师,在该公司油品质量升级攻关中成绩卓著。他说:“陈俊武同志就是一面旗帜,引导我持续钻研炼化技术,确保国6油品生产稳定、质量领先,不断满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金陵石化烷基苯催化剂研发中心主任王玉博士带头研发催化剂,突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装置产量增加和产品质量提升。她学习陈俊武同志的事迹后,感到非常振奋。她说:“老一辈石化人为我国石化事业发展呕心沥血,我们新一代石化人更要奋勇当先,研发出新一代催化剂,推进烷基苯技术和产品质量创世界一流。”
  该公司高级工程师徐宝平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目前正进行焦化装置产品转型升级技术攻关。他说:“陈俊武同志的事迹激励我牢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初心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继续做好炼油装置的深耕工作,为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