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上海石化推进企地结对共建常态化
炼油与石化工程

上海石化推进企地结对共建常态化

2019/2/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2-19]
  春节前后,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参与企地结对共建的基层党支部纷纷走进对应村居党组织,在回顾交流结对共建工作的同时,向结对村居党组织和部分困难党员、居民送去节日的慰问。
  今年,该公司将持续推进内部基层党支部与“三镇一街道”村居党组织结对,通过学习交流和服务群众,保持良好企地关系,扎实有效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企地合作共赢发展不断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目前,各相关基层党支部主动跨前,积极联络,与对口村居党支部签订新一轮结对共建协议及方案等,并深入商议结对共建举措,通过传播企业厂史厂情、宣传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成效,助力公司和地方关系更加融洽,为企业改革发展奠定良好外部环境。
  为助力公司基层党支部与地方村居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该公司相应提供了公益项目认领、内部培训资源、专项活动经费、赠阅企业报刊等多方面资源支持。各相关单位(部门)也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集中资源,扩展渠道,更加系统地、有实效地增进与地方公共关系,充分展现上海石化作为国有企业在承担经济责任的同时,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