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硫磺包装生产实现开门红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硫磺包装生产实现开门红

2019/2/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2-18]
  2019年1月份,茂名石化硫磺包装生产量达18848吨,同比增加2587吨,增幅16%,超额完成了排产计划,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茂名石化炼油联合三车间以市场为导向,紧紧抓住年初化肥厂、保洁公司等客户对硫磺需求旺盛的良机,全力以赴,做优做大硫磺产量。首先强化科学巡检,不断完善巡检线路,增加巡检点的密度、频度,尤其是侧重在现场的关键部位、危险点、薄弱环节等处增设巡检挂牌点,引导巡检人员持续查漏洞,除隐患,保安全,稳生产。同时,在车间内以“严”字当头狠抓现场“低、老、坏”现象,全心全力呵护好钢带、滚筒造粒机等设备,尤其是防止钢带过早出现裂纹,保设备正常运转,确保装置增产、高产。此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苦干、实干、快干、巧干的“四干”精神,积极践行公司“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众志成城,做到无论上游装置来料多少,都按质按时完成任务,常实现日包装硫磺产量超700吨的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