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工业硫黄产量首破16万吨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工业硫黄产量首破16万吨

2019/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1-16]
  2018年,茂名石化工业硫黄产量达16690吨,同比增加了26254吨,增幅19%,首次突破了16万吨的大关,创出了同期历史新高!
  茂名石化炼油联合三车间以市场为先导,抓住商机,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做优做大工业硫黄产量。首先以“严”字当头抓管理考核。专业管理人员认真践行“四不两值”规定,下沉到装置生产现场中,比谁查的漏洞多,解决问题能力强,效率高,每周进行一次汇总公布,奖励优胜,提升专业管理水平,确保装置安稳长满优生产。同时,在车间范围内狠抓现场“低、老、坏”现象,全心全力呵护好钢带、滚筒造粒机等设备,尤其是防止钢带过早出现裂纹,保设备正常运行,确保装置稳产、高产。此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苦干、实干、快干、巧干的“四干”精神,贯彻落实公司“尽职尽责、马上就办、要办就办好”的理念,凝心聚力,做到无论上游装置来料多少,都按质按时完成任务,今日事今日毕,实现了日包装硫黄产量超700吨的好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