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九江石化渣油加氢装置提前完成检修
炼油与石化工程

九江石化渣油加氢装置提前完成检修

2019/1/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1-15]1月9日,九江石化170万吨/年渣油加氢装置历经30天停工换剂及检修改造,较原计划提前5天恢复正常生产。
  本次停工检修累计完成渣油加氢装置四个反应器1300吨催化剂更换工作,并同步实施机组检修、换热器抽芯、加热炉检测等60余项检修改造项目,为装置的长周期安全运行及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检修期间,公司生产运行管理、安全环保、机动等主管部门与属地单位炼油运行六部克服低温冰雪天气露天作业的诸多困难,精心编制开停工及检修方案,认真做好全厂各装置的生产平衡调整,强化检修现场作业环节监管,并将密闭吹扫、密闭排放等操作要求和环保理念贯穿开停工全过程,不仅有效保证了各项检修任务的提前完成,而且圆满实现“气不上天、油不落地、渣不乱丢、水不超排”的环保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