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工业硫磺销售量同比增11%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工业硫磺销售量同比增11%

2018/11/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1-12]1—10月份,茂名石化共销售工业硫磺133555吨,同比增加14111吨,增幅11%,创出了历史同期新高!
  茂名石化联合三车间瞄准效益目标,紧跟市场销售节奏,抓住大西南市场对工业硫磺需求旺盛的良机,众志成城,多运多销。首先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始终要求专业管理人员重心下移,责任前移,标准上移,查问题,抓整改,消除现场“低、老、坏”,确保装置安稳长生产!同时,积极加强对外运车辆的联系、沟通,争取早来车多装快拉硫磺产品。无论当天来多少火车、汽车,叉车及发运监装人员彼此之间齐心协力,相互支持,监装、盘数、复查,装完一卡接一卡;有时候1#、2#硫磺成型装置同时来车,他们分身困难,但为不延迟装车,他们采取二边交替兼顾的办法,不计时间,不讲酬劳,无论来车多晚,不装完车都不下班,实现了日装车超1250吨的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