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金陵石化确保进博会期间安全生产保供应
炼油与石化工程

金陵石化确保进博会期间安全生产保供应

2018/1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8-11-07]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金陵石化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严格实施政府规定的管控措施的条件下,确保市场油品稳定供应。
  该公司全面实施领导带班制,公司和运行部领导晚上轮流在岗,参与夜间巡回检查,督促安全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公司领导多次召开协调会,全面部署安全、环保、生产、建设、治安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安全稳定生产。根据政府规定,该公司实施了生产管控措施,调整了生产布局,降低了生产负荷,同时,开好环保装置和设施,严格控制排放指标。针对集团公司HSSE大检查和公司岗位责任制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公司及时落实措施,责任到人,认真组织整改。进博会期间,尤其加强了危化品存放、放射源保管、环保设备运行、煤炭清洁运输、现场施工等方面的管理措施,巡回跟踪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今年以来,该公司各单位结合技能竞赛,组织了多次事故预案应急处置演练,提高职工突发事故处置能力。公司日前组织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提高了企业水体污染防控、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消防保卫支队加强了巡逻,落实了防恐措施,强化了企业区域的治安管理。
  该公司担负着江苏及周边地区的国六汽柴油和国内外航空煤油的市场保供,加工负荷的减少,市场供应成为一大难题。针对进博会期间限产形成的货源缺口,该公司提前做好了应对措施,提早储备了库存,协调好了外地资源,全力保证江苏以及周边的市场供应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