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巴陵石化隆兴塑纺厂膜卷产品首次外销
炼油与石化工程

巴陵石化隆兴塑纺厂膜卷产品首次外销

2018/1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1-05]11月1日,巴陵石化隆兴实业公司橡胶塑纺厂一批30吨膜卷产品从岳阳运往武汉石化,这是该厂FFS三层共挤包装膜装置自2016年10月投产以来,首次走向外部市场。
  FFS三(多)层共挤包装膜(袋)为自动成型(Form)-自动灌装(Fill)-自动封口(Seal)一体化的缩写,是最新发展起来的一种高速包装技术。目前在我国主要应用于石化行业包装,并逐步应用到食品包装、洗护用品包装、建筑材料包装等领域,是替代塑料编织袋和纸塑复合袋的理想产品,外观精美,质地结实耐磨,同时可回收利用,属于环保产品。
  巴陵石化隆兴塑纺厂的FFS三层共挤包装膜装置从意大利引进,年生产能力2000吨。目前生产出的膜卷经印刷,主要内供树脂部固体环氧树脂包装,橡胶部热塑性弹性体SBS、SEBS、SEPS、SIS等系列产品包装。
  在确保内部供应的同时,为进一步提高产能,开拓市场,隆兴实业公司及塑纺厂销售团队积极努力,到广东、安徽、湖北以及天津等地推广FFS三层共挤包装膜产品。经6个月考察论证,隆兴塑纺厂与武汉石化乙烯达成每月供应30吨FFS三层共挤包装膜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