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荆门石化质管中心实验室通过CNAS复审
炼油与石化工程

荆门石化质管中心实验室通过CNAS复审

2017/10/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0-23]近日,荆门石化质量管理中心收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得到再次确认,认可资格继续有效。
  荆门石化质量管理中心实验室认可资格于2014年7月30日初次获得认可,有效期为三年,其间于2015年6月经过一次认可监督审核。2017年3月直至7月,经过了实验室认可复审资料申报、CNAS评审组长的文件审核、CNAS评审组成员的现场评审、实验室对现场评审不符合项的整改,以及CNAS审核组长对整改情况的确认,最终于近日获CNAS批准延续认可资格,有效期至2023年9月。
  此次认可复审资格的获得,确认了实验室认可范围(汽油、柴油、航煤产品检测项目)检测能力的持续和提高。荆门石化质量管理中心将以本次通过实验室认可复评审为契机,强化质量管理,提高实验室检测水平,把好产品质量关,为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