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扬子石化98号汽油首次出厂供应市场
炼油与石化工程

扬子石化98号汽油首次出厂供应市场

2017/10/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0-19]10月17日,“宁申97”号船满载1000吨98号汽油顺利离开扬子石化102号码头,标志着该公司98号高标号汽油首次产出并成功供应市场。此举不但丰富了扬子石化汽油产品标号和结构,也为汽油升级奠定了基础和条件,为该公司实现成品油最大利润迈出关键一步。
  今年扬子石化紧盯汽油市场变化和需求,为98号汽油占领市场份额,创造经济效益,一方面积极着手生产准备,另一方面与华东销售公司、江苏石油公司进行市场、物流对接。该公司物流部努力疏通生产后路,积极优化油品出厂方案。由于物流部汽油储罐、外输油线少,已有3种标号的汽油储存和发货工作,为了早日实现98号汽油市场供应,物流部克服困难,制定方案,优化汽油储罐流程。
  为避免产生串料发生安全、质量事故,物流部油品作业区专门开辟了98号汽油专用储罐和专用收付流程,9月25日成功收储炼油厂产出的98号汽油,同日具备了98号汽油管道、码头装船出厂的物流条件,为98号汽油打通了物流出厂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