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荆门石化能源管理体系通过审核认证
炼油与石化工程

荆门石化能源管理体系通过审核认证

2017/10/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0-18]日前,荆门石化收到了北京三星9000认证中心授予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该公司能源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审核认证。
  2015年4月以来,荆门石化按照《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实施计划》和一体化管理的思路,稳步推进体系建设工作,按照把能源管理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和HSE管理体系进行了有效整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QMHSEEn管理体系。
  下一步,荆门石化将按照合理用能的理念,把能源管理的意识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中,通过调整生产加工方案、控制生产工艺过程、选择运行低能耗设备、精准计量等方面保证合理用能、降低能耗;持之以恒地抓好能源管理体系的监控运行,不断改进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体系持续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