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报2010年11月26日]入冬以来,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克服降温和降雪给高凝油生产带来的不便,积极组织开展“全员奋战一百天,力保全年93万吨原油”上产活动,弥补因今年汛期洪涝灾害带来的产量损失。
这个厂一方面抓好采油单位对新老油井的上产组织,另一方面抓好生产辅助单位为采油单位的上产服务。电泵维修、生产准备、工程维修、测试和供电等单位紧密结合生产实际,以服务一线保">
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沈阳采油厂:寒冬冲刺保稳产
勘探与钻采工程

沈阳采油厂:寒冬冲刺保稳产

2010/11/30 9:48:1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 2010年11月26日] 入冬以来,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克服降温和降雪给高凝油生产带来的不便,积极组织开展“全员奋战一百天,力保全年93万吨原油”上产活动,弥补因今年汛期洪涝灾害带来的产量损失。
  这个厂一方面抓好采油单位对新老油井的上产组织,另一方面抓好生产辅助单位为采油单位的上产服务。电泵维修、生产准备、工程维修、测试和供电等单位紧密结合生产实际,以服务一线保上产为中心,坚持“质量、安全、效率、效益”原则,与采油单位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保上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