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油报2010年11月16日]11月9日,在享有“万宝之源”美誉的万源,举行了中国石油和优尼科东海有限公司川东北天然气项目万源境内开发建设启动会。它标志着中石油中国陆上最大的天然气合作项目———川东北天然气项目万源境内开发建设将进入全面启动阶段。
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川东北天然气项目联管会主席廖仕孟,川东北天然气项目总经理S">
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川东北天然气项目建设在万源境内启动
勘探与钻采工程

川东北天然气项目建设在万源境内启动

2010/11/19 10:02:3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四川石油报 2010年11月16日] 11月9日,在享有“万宝之源”美誉的万源,举行了中国石油和优尼科东海有限公司川东北天然气项目万源境内开发建设启动会。它标志着中石油中国陆上最大的天然气合作项目———川东北天然气项目万源境内开发建设将进入全面启动阶段。
  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川东北天然气项目联管会主席廖仕孟,川东北天然气项目总经理SteveHaile,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成军出席会议。西南油气田公司机关、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东北高含硫项目部、川东北天然气项目联合作业机构等单位的负责人,万源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万源市罗文镇领导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川东北联合作业机构副总经理陈明汇报了项目基本概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罗文镇政府、万源市国土资源局、万源市公安局等单位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川东北合作项目总经理SteveHaile先生在会上致辞。
  王成军表示,万源市政府将把这个项目作为万源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万源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有关乡镇、部门将大力支持项目的实施建设。
  廖仕孟讲话中指出,作为川东北天然气项目三大主力气田之一,铁山坡气田如期投产,是项目能否实现60亿方天然气产量规模的关键。西南油气田公司作为合作项目和工程建设的主要承担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按照中国石油股份公司赵政璋副总裁提出的“精心统筹、密切合作、确保质量、提高效率”的四项要求,加强中外双方技术、管理、文化的交流融合,做到优势互补,不断提升高含硫气田开发建设水平,积极推进万源境内的气田开发建设工作,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能源资源互利合作的典范工程和对外开放的形象工程,建设成为代表中国天然气开发水平的精品工程,建设成为环境友好、造福人民群众的绿色工程、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