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大庆钻井一公司首批钻井队奔赴鲁迈拉
勘探与钻采工程

大庆钻井一公司首批钻井队奔赴鲁迈拉

2010/7/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10年7月6日]  6月28日,大庆钻探钻井一公司DQ012钻井队员工抵达伊拉克,开始执行鲁迈拉项目,DQ011钻井队近期也将赶赴鲁迈拉。据悉,这两支队伍是中国石油进入伊拉克鲁迈拉项目的首批钻井队。
  大庆钻井一公司按照大庆油田“走出去”的战略部署,先后已有17支队伍走出国门。而鲁迈拉项目的运作,对于大庆油田开辟中东市场意义重大。
  临行前,DQ011队和DQ012队认真按照甲方要求,逐项学习国际惯例和HSE知识,熟悉和掌握当地的法律法规,做到技能素质过硬,能够尽快适应当地的各项工作要求。队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顽强拼搏,在伊拉克钻井市场站得住、打得赢,用一流业绩打造“大庆钻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