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辽河油田开通质量问题举报热线
勘探与钻采工程

辽河油田开通质量问题举报热线

2024/3/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4-03-20]为进一步提升油田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强化质量管理“三个一批”行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提升、人人参与质量改进、人人受益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3月15日,辽河油田质量问题举报热线7812315正式开通,为员工提供便捷、高效的举报渠道。
  热线设在辽河油田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受理井筒、建设工程、采购物资等方面存在的质量问题,并将定期发布举报处理结果,是油田公司持续优化质量管理的重要措施。
  为鼓励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对于举报的质量问题,经调查核实,认为问题属实的,将对举报人员予以奖励,并根据举报问题性质和影响的严重程度确定奖励标准。员工发现质量问题后,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实名举报,提供质量问题发现时间、地点及具体表现等信息。对确认属实的问题,责成相关单位和部门分析问题成因,及时进行处理。针对性质严重的问题,将按照《油田公司质量事故事件管理细则》开展调查和处理,并在处理结束后向举报人员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