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长城钻探GW221队钻井进尺突破10万米
勘探与钻采工程

长城钻探GW221队钻井进尺突破10万米

2021/11/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1-11-25]11月14日,长城钻探国际钻井公司GW221队WMG-D02井钻至1660米,宣告这个队年累计进尺突破10万米大关,成为长城钻探境外钻井队伍中率先突破10万米的队伍。
  GW221队科学制订搬家计划,前期做细新井勘察,提前了解吊车的状况及司机操作水平,关键设备选择有经验的吊车司机吊装。同时,科学规划搬安节点,保证每次搬家放底座、井架之前外围设备及附属设施都已经清场,为集中力量拆卸井架底座提供条件。
  GW221队严格遵照公司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实施作业,工作中严格遵守两书一表、安全工作分析、挂牌上锁、作业许可等制度规范要求。为切实提高当地雇员安全意识,加强员工在特殊、高危作业中的专业技能,这个队先后组织急救、叉车驾驶、吊装作业、受限空间、动火作业、高处作业等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GW221队与GW80队作为泰国钻井市场的两支标杆,保持着这个区块作业效率最高、搬家速度最快的纪录,两队突出的作业表现得到了甲方泰国国家石油公司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