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长城钻探钻井三公司升级营地管理降本增效
勘探与钻采工程

长城钻探钻井三公司升级营地管理降本增效

2021/4/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报2021-04-20]
  本报讯(通讯员苏子茹)长城钻探钻井三公司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创造性地实施井营分离管理模式,筹备启用锦欢基地,截至4月15日,共有3支钻井队入驻。
  这个公司在井下、曙光两大基地成熟运行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三个升级”,积极推动降本增效措施落地,助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
  井营分离管理模式实施后,减少搬迁车次、降低菜品配送费,有效减少了营地成本支出;削减吊装次数、减少搬安风险、提高搬迁效率、缩短了建井周期,一线员工劳动强度进一步降低;营地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得到集中管理处置,降低了环保问题所引发的风险。基地内完善的设施配备、专业的后勤服务团队,也让一线员工享受到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带来的“红利”,员工的满足感、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自豪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