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中石油安岳净化公司全力推进花园工厂建设
勘探与钻采工程

中石油安岳净化公司全力推进花园工厂建设

2020/9/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9-29]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锐)“外排污水化学需氧量稳定在每立方米70到80毫克,尾气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均为每立方米32毫克,远远优于国家一类排放标准。”9月27日,中石油安岳净化公司环保管理员杨佩向笔者介绍。
  今年年初以来,安岳净化公司在做好经营生产的同时,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抓好装置区及办公区域的绿化工作,不断推进花园工厂建设。
  合理布局,统一规划。公司全区域绿化生态带覆盖面积达到40%以上,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美景。
  全面落实,积极改造。公司完成了污水处理单元绿化改造项目,在检修污水池种植了大量睡莲等植被,同时放养鲤鱼等多个鱼种,建立了小型绿色生态链。
  注重管理,加强维护。公司定期巡视绿化区域,定期对绿化带浇水施肥,做好花木草树的松土、除草、修枝、移栽等工作,切实做到环境绿化、管理相结合。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环保工作,持续改善厂区环境,为保护“绿水青山”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