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胜利油田孤东厂东北外部市场生产全面恢复
勘探与钻采工程

胜利油田孤东厂东北外部市场生产全面恢复

2020/4/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4-0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3月27日凌晨5:00,天刚蒙蒙亮,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公共事业服务中心院内已是热闹非凡,两辆复工复产包车旁,前往东北油气分公司松原采油厂的47名外部市场员工忙碌的装运行李,他们即将从仙河镇出发,驶向吉林松原油田,这标志着孤东东北油气项目部外部市场正产生产秩序全面恢复。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突袭,打乱了东北油气项目部外闯员工2个月一轮休的工作制度,本该春节后返回的干部员工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回家乡,他们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甲方为宗旨,主动延长工作周期,坚守工作岗位,创新创效,确保了甲方生产的高效运行。
  东北油气项目既是孤东采油厂外闯市场最大规模项目,也是胜利油田第一个跨分公司油气主业外闯项目,承揽着东北油气分公司松原采油厂龙凤山采气管理区和腰英台采油管理区的生产运行管理工作,以及松原采气厂二氧化碳回收及天然气增压项目的运行和管理。2019年的3月该项目实施以来,外闯干部员工充分发挥技术、管理和人才优势,以过硬的素质、敬业的精神,站稳市场,赢得认可,打响了胜利孤东品牌,2019年被评为东北油气分公司优秀承包商。
  疫情阻挡不了外闯员工的生产热情。在家等待返岗的外闯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身体的健康调养,随时做好了出征返岗的准备,盼望着替换已坚守岗位3个半月的工友,让他们回家与亲人团聚。
  精准疫情防控、全面恢复秩序。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胜利,孤东采油厂结合上级精神及时下发《关于做好精准防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超前做好外闯市场干部员工的返岗工作。孤东采油厂积极主动与东北油气分公司对接,优化人员组合,对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秩序作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对2辆复工包车进行了全车消毒,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办理了47名员工的健康卡,准备了途中的消毒、食物等必备品,建立健全了职工健康档案。
  3月28日凌晨1:00,47名员工顺利抵达东北油气项目部,28日一大早,换岗交接、安全提醒,不做休息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开工准备中。目前东北油气项目部正常生产秩序已全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