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胜利录井市场开拓跑出“加速度”
勘探与钻采工程

胜利录井市场开拓跑出“加速度”

2020/4/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3-31]一季度以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地质录井公司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强化市场调研分析,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与各区域市场甲方沟通交流,技术推介和市场攻关成效显著,有力推动多个区域市场取得突破。目前已连续中标7个新项目,预计新增施工队伍15支左右,新签项目产值同比增长55%。市场开拓全面发力、多点开花,疫情期间逆势跑出外部市场队伍增长最快“加速度”。
  年初,该公司多渠道获取各个区域市场2020年录井工作量及服务价格等重要信息,对集团内市场、中石油市场、社会企业新市场以及海外市场进行全方位布局、分区域优化,确立了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的重点目标市场。建立由公司领导牵头抓总,市场、技术等部门与录井部上下联动、统筹协调的立体作战体系,针对不同甲方、不同市场的差异化标准和要求,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交流和技术推介,制作“特色化”标书,充分展示近年来该公司取得的技术成果和外部市场施工业绩,为市场开拓奠定基础。
  在国内市场,连续中标中石化勘探分公司、东北油气分公司、中石油煤层气陕北项目、川庆钻探长庆地区录井项目、大庆油田南方项目以及山西中海沃邦、贵州正安页岩气等项目;在海外市场,科威特项目新增2台设备、达到9支队伍规模,成为海外最大的规模化高端市场;墨西哥市场优质高效完成DS项目4口水平井施工,有力推动工程提速提效,创下了三开水平段施工时效最短纪录,获得墨西哥DS公司书面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