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中国石油等央企荣获“中华社会责任奖”
勘探与钻采工程

中国石油等央企荣获“中华社会责任奖”

2007/12/2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人民网2007年12月18日]记者从国家电网公司网站上获悉,“中华民族品牌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200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调查活动揭晓颁奖典礼”于16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共有69家国内企业和49家外资在华企业参与了本次“中华社会责任奖”的网上投票评选,组委会根据投票、短信和实地调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埃克森美孚、西门子、中国惠普、诺基亚、麦当劳等20家中外企业获奖,国家电网公司的综合得分位居首位。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宣传为中国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民族品牌和公益人物,由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报社、中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中华民族品牌协会等单位主办,新华网等近百家网络媒体进行了网上联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同时获奖的还有长江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嘉诚、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等10位“中华公益人物”,五粮液、健力宝等30个“中华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