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吉林油田大情字井区获日产30.6立方米高产油流
勘探与钻采工程

吉林油田大情字井区获日产30.6立方米高产油流

2007/10/3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青海石油报2008年7月7日] 今年上半年,格炼150万吨产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红-翼输水管道建设、台南26亿立方米天然气产能建设等一批重点工程在油田相关处室及各施工单位的精心组织和不懈努力下,目前进展顺利,各项工程正在按预定目标稳步推进。
   年初以来,围绕今年的重点工程,油田相关处室和各施工单位积极筹划,加紧施工。作为油田重点工程之一的格炼150万吨产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施工单位周密安排,一手抓设计,一手抓大型设备定货,为明年大规模建设创造条件。红-翼输水管道6月6日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20多公里的焊接工作量。台南26亿立方米天然气产能建设是今年天然气开发工程的重中之重,天然气开发公司和青海钻井公司等单位通力协作,钻井工程和地面建设齐头并进,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花土沟基地倒班公寓维修改造工程在基地矿区事业服务部的统筹安排下,时间安排紧,组织很到位,目前504套公寓改造已接近尾声,其余将于年底前全部竣工。同时还在抓紧论证涩北到冷湖道路、格-拉输气管道、马北-南八仙-涩北供水管道等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其中涩北至冷湖的二等级公路有望今年启动。这些工程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夯实油田发展的基础。
一能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