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大庆钻探扩军沙特市场DQ050钻井队成功开钻
勘探与钻采工程

大庆钻探扩军沙特市场DQ050钻井队成功开钻

2019/11/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11-19]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刘娟通讯员吴德鹏)近日,大庆钻探钻井一公司沙特项目传来喜讯,经过3个月的艰辛努力,钻井一公司DQ050钻井队终于达到甲方的开钻标准,成功开钻。这标志着该公司第二批进军该项目的队伍正式开始运行。
  沙特项目是该公司进军海外以来遇到的最高端市场,甲方对于安全、设备、人员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而且此次甲方阿美公司又升级了各项标准。面对严峻的挑战,DQ050钻井队严格执行技术措施,不断完善整改方案,最终得到甲方认可。
  此次合作的分包商不同,是石油服务行业内知名的贝克休斯公司。他们对于现场、安全、设备有着自己独特且严格的管理。根据他们的要求,DQ050钻井队主动完善整改,在最短的时间内与甲方要求达成一致。
  甲方检查得严格仔细。DQ050钻井队人员一方面严格整改,一方面耐心解答,保证达到甲方标准的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工作时间。甲方对安全管理的要求事无巨细,尤其对预防硫化氢工作提出相当高的要求。DQ050钻井队按照甲方要求,组织好救援演练的同时,以不断提高员工的外语沟通能力为突破点,提倡“边干、边学、边记”的方法,促进员工英语交流能力不断进步。
  目前,DQ050钻井队正在钻进8-1/2井眼,钻进1300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