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西部钻探哈国坚戈油田中标钻井大包项目
勘探与钻采工程

西部钻探哈国坚戈油田中标钻井大包项目

2019/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3-19]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牛云徐腾)3月11日,笔者从哈萨克斯坦阿克套项目获悉,西部钻探国际工程公司中标坚戈油田4口钻井大包项目,合同价同比上升15%。
  在哈国钻井市场竞争激烈、多家钻井公司参与竞标、甲方要求降价并延长付款周期的情况下,这个公司凭借设备、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区块钻井模式主动出击,与坚戈公司展开多轮谈判,最终在竞标中胜出。合同价格不降反升,比去年上浮15%,付款周期从270天缩短至120天。
  国际工程公司副经理王吉文介绍,这是一次在海外市场竞争中以品质胜出的典型范例。其他公司虽然价格上占有优势,可平均钻井周期长。
  坚戈油田施工瓶颈多、钻井难度大、可钻性差、机速慢、井下油气水层活跃、井底承压能力低,且井眼易缩径、易坍塌卡钻。由于作业风险大、施工成本高,钻井技术实力成了甲方考虑的重要因素。
  西部钻探国际工程公司自进入坚戈油田以来,已顺利完钻的6口井,施工质量都为优质,尤其实现了区块大幅提速,积累了丰富的区块作业经验。这次招标中,凭借良好的设备配置与一体化优质的技术服务,坚守核心利益底线,以工程质量和优快钻井,最终赢得甲方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