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渤海钻探第二固井公司启动海外新项目
勘探与钻采工程

渤海钻探第二固井公司启动海外新项目

2019/1/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1-22]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王杰通讯员黄子庚)1月15日,渤海钻探第二固井公司完成WQ2-135井表层固井施工。这标志着这个公司伊拉克西古尔纳Ⅱ项目正式启动。
  西古尔纳Ⅱ项目是这个公司伊拉克市场的新项目,技术服务合同中的工作量为28口井。这个公司组建由12名中方人员、9名外籍雇员组成的项目组,一方面结合施工所处地层实际情况,推行“一井一策、一段一法”固井技术措施,持续优化低密度胶乳早强水泥浆体系;另一方面,分2批发送生产物资200余吨、固井设备4套29件,组织调试维护4台压风机、4台批混橇、12具立式罐,检查保养化验仪器、承压工具进行检查、保养。
  这个项目组人员群策群力,完成270吨首轮表层固井水泥混拌、储备与60吨固井用水的混配,开展8人次施工安全提醒提示,做到生产施工连续、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