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西南录井:西北市场投标“两投两中”
勘探与钻采工程

西南录井:西北市场投标“两投两中”

2019/1/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1-09]
  日前,从西北油田分公司新年第一轮录井项目招标会上传来喜讯,西南录井公司“两投两中”,分别中标于奇东3X井、TH123112X井,取得了该公司今年在西北市场工作量的开门红。
  据悉,在西北油田分公司举行的新年首轮录井项目招投标中,来自西北工区7家录井单位近20支录井队参与了本轮1口探井,8口开发井的竞标。
  为此,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投标小组,选取了两支优秀录井队伍参加其中两口井的竞标,在投标书制作、商务标底确定等方面下足功夫,并将主攻方向瞄准奇东3X井,该井是此次录井招标项目中的唯一探井,施工工期最长,金额最高,是各家公司竞相追逐的对象,最终该公司所属XN056录井队以优异的施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另外该公司所属XN062录井队也成功中标一口开发井——TH123112X井。
  至此,西南录井在西北市场现目前9支录井队伍已有8支队伍接到施工任务,为该公司2019年实现经营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