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河南油田成功研发生产美容专用蜡
勘探与钻采工程

河南油田成功研发生产美容专用蜡

2018/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1-06]
  10月22日,河南油田南阳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成功生产出8吨NYTS-205美容专用蜡新产品,被广州一客户拉走。该产品的研发生产成功,标志着南阳能化在美容美体蜡领域实现了突破。
  NYTS-205美容专用蜡主要用于蜡疗美容。该产品加温后作为热导体,涂敷于肌肤表面,可以改善皮肤弹性,达到美容保健理疗的目的;产品与中药有机结合,可减轻组织水肿,产生柔和的机械压迫作用,促进创面的上皮再生,并具有镇痛解痉作用。
  今年4月,南阳能化接到客户需求后,立即组织研发技术人员进行攻关。针对蜡疗过程中对美容专用蜡有特别要求,不但要满足储存热量要求,也要满足不烫伤皮肤、软硬适中等要求。南阳能化研发技术人员对公司所有的蜡资源及国内蜡资源进行分析,筛选了8种基础蜡原料进行评价;综合试验结果,挑选出了最合适的原料。按照满足质量指标要求调配的实验室样品、中试样品均通过了客户的检测、试用。
  南阳能化特种蜡车间生产技术人员和班组人员结合NYTS-205美容专用蜡产品性质,提前调整降低成型机运行速度为之前的65%,增加产品冷冻时间,工业化生产过程中紧盯操作参数,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调整解决,确保了新产品质量性质稳定,产品的针入度、滴熔点等各项质量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