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辽河沈阳采油厂高凝油化学驱新井全部投产
勘探与钻采工程

辽河沈阳采油厂高凝油化学驱新井全部投产

2018/8/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7-15]8月13日,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沈84-安12块高凝油化学驱先导试验区60口新投产井,日产油130吨。
  按照今年产能建设的总体安排,辽河油田在沈84-安12块部署22个化学驱井组,投产新井60口,为沈阳采油厂原油91.5万吨以上持续稳产注入强劲内动力。
  为保证新井投产工作顺利进行,新井所在的采油作业二区进一步优化产能运行组织方式,提前预判不确定因素,确保新井完井一口、作业一口、基建一口、投产一口,为加快投产进度赢得主动。
  新井投产后,作业区在加强日常管理维护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油井运行档案,加大量油、取样、示功图等资料录取工作力度,强化动态监控和数据分析,随时掌握新井生产动态。技术人员盯紧每一个生产数据的变化,逐一会诊把脉,并结合产量、油压、套压、含水等基础资料,及时调整优化生产参数,确保新井在健康的状态下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