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新年第一标跨入新市场
勘探与钻采工程

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新年第一标跨入新市场

2018/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1-18]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裴敬秀)1月8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市场管理人员打来报喜电话:“我们已中标‘长庆油田油气工艺研究院长庆气田水平井固井完井桥塞段内多缝压裂现场试验’项目,主要负责水平井大通径桥塞分簇射孔技术服务,这是今年第一标,也是我们分簇射孔第一次进入长庆油田。”
  获得长庆油田此项招标信息后,西南分公司相关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紧密配合,进行信息收集整理和分析,多次召开专业会议,讨论商定技术标和商务标。在拟订技术标时,根据招标的4口井的井筒、井况、储层特征和甲方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射孔工艺和器材,力争以个性化的服务为甲方创造最大的价值。
  据悉,此项竞标共有6家单位参与角逐,西南分公司以技术标第一名、商务标第二名的精准报价和贴心服务承诺,一举拿下了新年第一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