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BD气田合作业绩获印尼媒体赞誉
勘探与钻采工程

BD气田合作业绩获印尼媒体赞誉

2018/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海洋石油报2018-01-17]
  本报讯(通讯员杜定宇柴维)1月11日,从海油国际传来消息,由中海油和哈斯基合作开发的BD气田获印尼媒体赞誉,称其为印尼国家天然气供应重要里程碑。
  近日,印尼电视台MetroTV播出专题片《哈斯基-中海油马杜拉BD气田投产成功》,高度评价气田投产的重要意义。报道称,BD气田是位列印尼国家油气战略项目的四大油气田之一,印尼政府对气田寄予厚望。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官员表示,该气田将在满足印尼国内天然气需求、促进东爪哇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MetroTV还褒扬了哈斯基-中海油马杜拉公司注重社区和谐、勇承社会责任的行为,重点展示了公司为渔民建设渔船停靠码头、为社区妇女提供鱼类加工技能培训、资助社区建设学校等行动。
  BD气田作业者由哈斯基-中海油马杜拉公司担任,中海油和哈斯基各持有该公司40%权益。气田于2017年8月正式投产,该气田有望成为东爪哇区域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