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金陵石化:污水处理场监控池改造项目“三查四定”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金陵石化:污水处理场监控池改造项目“三查四定”

2020/7/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06]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近日,金陵石化对炼油污水处理场排放监控池提标改造项目开展“三查四定”工作,标志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
  该项目为环保治理项目,总投资820万元,2019年12月开始施工,在原有旧池的基础上,于池底部加设底板并重新制作上部结构,有效解决池水渗漏问题,增强了巡检通道的安全性,并优化流程加景观若干,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厂的整体环境面貌。目前,经过7个月的施工主体工程结束。
  为确保工程质量,该公司工程部牵头组织监理、施工单位实施“三查四定”,经过地毯式全面排查,共查出6个专业的问题37项,通过列表的方法,将查出的问题定点、定员、定方案、定措施进行逐一整改销项,并通过“回头看”的方式确认,实施闭环管理,为工程早日优质中交创造有利条件。(谢冬 薛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