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石化机械把疫情防控向承包商延伸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石化机械把疫情防控向承包商延伸

2020/2/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2-07]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真得很感动,石化机械始终把我们当成一家人,这个春节虽处异乡,但很温暖。”河南特种防腐有限公司员工李建忠激动地说。
  李建忠所在的河南特种防腐有限公司是石化机械涂装业务承包商,今年春节,他和18名工友主动放弃回河南老家过年,留在湖北荆州准备春节加班。
  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暴发,加班计划戛然而止。寂静的城市,空旷的马路,每天,李建忠和18名工友在租住房内充满了焦虑。
  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石化机械将滞留荆州的承包商全面纳入公司疫情防控管理,坚决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指导他们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时刻保持沟通交流,疏导思想情绪。
  “我们一定尽好地主之谊,让大家过个欢乐祥和安全年。”1月26日,石化机械有关负责人带着米、面、油、水果等生活物资,专程看望慰问了河南特种防腐有限公司和河南华中建安有限公司员工,并表示:“他们身处湖北疫区,远离亲人,承受了巨大压力,照顾好他们是石化机械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在这儿真得很好。”河南特种防腐有限公司员工李建忠,已经记不清几天来,向家里打了多少个报平安电话。(庞坚孙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