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湖南石油加强承运商安全环保管理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湖南石油加强承运商安全环保管理

2020/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2-03]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希望你们平安出发,平安在途,平安归来,戴好口罩,确保春运期间一线加油站保供工作,不出现任何一站一品种脱销!”邵阳石油每日清晨第一车油料出库时,值班主任谭晓健都会对司机进行行车安全教育和讲话,这是湖南石油加强承运商安全环保管理的一项日常工作,需要每天坚持。
  针对湖北武汉等地“封城”、关闭高速公路和部分县市进行堵路等防疫监控措施,湖南石油迅速开展专项排查,全面规范装卸作业。以“1.21”会议精神为指引,针对当前库站装卸作业不严、不细、不实、不规范现象,迅速开展专项排查整改。分公司均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安全、物流分管经理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的整治工作组,分工负责抓好油库、加油(气)站的装卸管理。
  湖南石油各单位迅速启动专项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确保油气回收正常有效运行,确保库站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章行为的发生。节日期间整治落实情况于每天16:30分前会同“零报告”一并上报湖南石油平安之家。(封宇平)